柬埔寨普陀山寺兒童夏令營 暨青年體驗營

2017/03/27

從心開始 用心覺照 佛法教育 落實三好

七月廿六日起連續三天,柬埔寨普陀山寺分別舉辦國小、國中共三梯次的夏令營活動,共計八百多名學員參與,開營典禮時,宗教局局長、佛教局局長、副縣長、鄉長、村長、校長等多位長官都親臨現場指導祝福。

 

師父不斷叮嚀、教導小朋友們一定要存善心、善念,做任何的事情都從這顆善心出發,要日行三好:存好心、說好話、做好事,要將三好落實於每日生活中,不可以吸毒,不能打架,不能做壞事,也要將這三好帶回家,與家人一起實行,這樣才能更提昇生活和人品。

 

活動前,普陀山寺住眾小朋友與志工們一起為夏令營教具做準備,張羅所有事前工作,以及活動進行時所有護法菩薩們的共同成就,讓夏令營活動非常圓滿成功,即使過程非常辛苦,大家仍然覺得法喜充滿,歡喜踴躍。

 

今年是普陀山寺舉辦夏令營第三個年度,開山住持聖化師父在柬埔寨所推廣之佛法教育對當地人的生活素質提昇深受大家肯定,小朋友們都非常開心能夠參加夏令營,大家期待著下次再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