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八水災義賣賑災募款


開山住持聖化師父慈悲義賣賑災募款

莫拉克颱風侵襲過後,造成台灣中、南部地區嚴重災情。對此,中華普陀山明化佛教協會發起義賣養生素食麵包活動,出家師父及義工,在台北縣市各大捷運站出口義賣募款,義賣所得也將全數協助災區賑災及後續災區重建基金之用。

  該會理事長、普陀山寺開山住持聖化師父在數天前已前往災區賑災,走訪高雄旗山、嘉義梅山鄉、南投信義鄉等災區,提供物資、金錢賑災、協助重整家園等工作,並於八月十九日在普陀山寺舉辦「為八八水災受災者祈福法會」,祈願時時以虔誠心念祝願人心淨化,社會祥和,天下無災無難!

  當天樹林市長陳世榮亦到現場關心。陳世榮市長表示,目前除「救災募款」,將以跨地區平台整合之計劃為執行標的,全力投入賑災援助工作,每當看到螢幕上八八水災的畫面時,感同身受災民的苦難;聖化師父盡心盡力,無私的精神數度前往災區賑災,並舉辦祈福活動,讓他十分感動。當天有將近二百人響應祈福,他們共同的心願即是匯聚心力,為災民祈福。

  理事長表示,本著無緣大慈、同體大悲之精神,希望民眾都能發揮愛心、團結一致,有錢出錢、有力出力,共同協助災區後續重建工作,祈願佛陀慈悲,讓災民都能盡快走過傷痛,恢復平靜生活。


法師及義工共同義賣賑災募款


普陀山義工共同義賣賑災募款


災民填寫慰問金資料